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8-17 22:34

8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政协读书会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程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智鸿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列席会议。

吴铁民在传达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后指出,当前改革任务依然艰巨,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不断变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政协作为政治组织,要强化使命责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加强政协政治引领、凝聚共识这一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角度、全方位思考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优势和瓶颈,在参政议政、课题选择、主题确定等环节中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为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吴铁民强调,要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人民政协内生内在的职责使命,强化政治自觉。要立足奋斗新征程的宏大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要把握复杂的思想政治领域形势,强化政治清醒。要把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与坚持党的各项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守正创新等密切、有机地结合起来;要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把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抓住机遇,寻找出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顺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打造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县域样板”;要统筹谋划,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突出重点,确保计划内各项任务提前完成,确保“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