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
2021-08-17 22:35

8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市长富永伟代表市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及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

富永伟说,今年以来,我市抢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机遇,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奋勇争先、狠抓落实、抢开新局,半年度各项指标基本保持在合理区间。主要体现在:坚持稳增长、调结构,转型升级实现更大突破;坚持引项目、盘空间,发展活力得到不断激发;坚持强改革、抓创新,经济发展积蓄更强动能;坚持优统筹、促振兴,全域一体展现更优面貌;坚持守生态、提内涵,美丽建设达到更高水平;坚持办实事、保安全,民生福祉取得更多改善。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

富永伟表示,下半年,市政府将深入贯彻省委全会、杭州市委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加快转型步伐;聚焦高能级支撑,全力激发内生动力;聚焦高品质格局,全力提升综合实力;聚焦高颜值环境,全力促进全域美丽;聚焦高水平服务,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聚焦高标准治理,全力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今后的政府工作。

吴铁民指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进一步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同向同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展示履职新风貌。同时也要对政府工作多支持、多服务,切实履行好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