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1-09-01 21:08

昨日是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市长郑志华带队前往李家镇和大慈岩镇部分学校,就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及护校安园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郑志华一行先后来到李家中心小学、李家中心幼儿园、李家初中、大慈岩中心小学、大慈岩中心幼儿园等学校,详细了解师生报到、课后服务等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学校入校通道、食堂、卫生室、留观室、学生宿舍等重要场所,围绕校园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现场检查亮码测温、校园安保、外来人员登记、校内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郑志华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杭州市及我市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完善日常筛查机制、疫情防护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降低人员聚集风险。要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切实做好防控知识普及和应急演练,确保做到及时科学有序应对。要强化就餐管理,保证学生吃好、吃饱、吃安全。要加强入校人员管理,学校安保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加管控,把好入校“第一道关口”,细而又细做好学校日常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我市校园整体安全、教学平稳有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