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专题调研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1-09-06 21:33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专题调研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高质量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夏喜生陪同调研督查。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杭州丝绸文化产业园区,该项目位于大同镇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75亩,建设内容包括厂房、综合楼等,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2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一期10幢厂房和中央餐厅及附属工程建设,正在推进招商中。朱欢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制作工艺、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详细询问园区招商进度和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朱欢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本,既要有产业,更要有人气,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拓宽招商渠道,增强招商效果,确保园区建设发展实现既定目标。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杭州市第七医院浙西院区建设工程(一期)现场,该项目选址位于寿昌镇十八桥村,总用地面积约200亩,实行整体规划、分批供地、分期实施,一期供地127亩。朱欢仔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计划和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杭衢铁路建德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工程位于新安江街道和更楼街道交界处,距320国道300米,项目占地238亩,总投资7.5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停车场、连接线、配套管理用房及商业用房等。在该工程建设现场,朱欢一行看展板、听汇报、问进度,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土地平整情况,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