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专题调研督查
2021-09-06 21:34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带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专题调研督查,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督促整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在新安江农贸市场,富永伟一行实地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场管理等情况。针对市场周边车辆乱停、占道经营等问题,富永伟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究,并就如何划线分区、规范市场秩序等工作进行了交办。富永伟强调,农贸市场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执行好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改善提升市场周边环境。

随后,富永伟一行来到新安路康乐路口、沧滩路口和望江路口,重点就主次干道工地开挖、车辆停放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督查,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完善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对不符合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要求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在罗桐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富永伟一行听取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实践阵地的建设进度、组织构架、功能分布、特色亮点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富永伟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要全面发动群众,持续激发全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传递文明风尚,推动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