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人大代表督查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
2021-09-06 21:36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项督查2021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实施情况。

市人大代表先后前往新安江街道红枫花园、锦华园小区和翠微路区块,实地督查主城区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我市45台电梯加装任务已全部开工,截至8月底,已完成电梯加装43台,预计可提前完成全年电梯加装任务。今年计划完成新电路小区、翠微路区块、少年宫巷等5个区块老旧小区改造,涉及户数1411户、楼房82栋,建筑面积13.01万平方米,改造提升主要针对小区建筑立面、整体环境、雨污管网等进行,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中。

吕建月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把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组织好力量,保证施工进度。要建立良好的监督检查机制,定期开展巡查,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要依法办事,完善相关办法和细则。在项目招投标、施工过程中,要做到公开透明,同时做好项目的后续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权益。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