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力发电厂藏品展在市博物馆展出
2021-09-06 21:36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国网新源水电有限公司、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博物馆、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承办的“自水而生,承水之德”——新安江水力发电厂藏品展在市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将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历年珍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及手迹、国内名家为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创作的书法、画作等向公众展示,展览作品涉及题词、签名、书法及绘画,作品近90件,其中题词、签名作品有36件,书法、绘画作品有50余件。通过展览讲述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在党的领导下六十多年的辉煌历程,展现新中国电力人不懈努力、自力更生、开拓创新的“三自”精神。同时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向社会各界展现新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大型水电站的建设发展历程,激励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