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双成来我市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2021-09-25 23:11

9月24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一行来我市开展“以筹办亚运会为契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王百金陪同。

谢双成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江滨城市绿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建德的自然环境、历史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志愿服务情况,并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以服务亚运、共享亚运为切入点,聚焦品质内涵、设施提升、产业升级等方面,积极发挥城市能级提升的带动作用,不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亚运守护一方碧水蓝天,统筹推进环境大整治,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大提升,全速推进交通服务大提升,为亚运打造一座暖心之城。同时,聚焦数字治理赋能、文明城市共建、文化品牌传播,借助亚运开拓产业新蓝海,大力培育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大力培育运动大健康产业,推动亚运与城市文明深度融合。

谢双成指出,要借助杭州举办亚运会之机,推进亚运八大行动纲要实施,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亚运中来,让百姓在参与中有获得感;要广泛宣传,让亚运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让群众感受到亚运就在身边;要突出体育与健康,加快体育产业建设。政协要围绕中心,发挥政协智力优势,助力亚运氛围的营造,促进全民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

市领导表示,建德高度重视迎亚运工作,借助亚运会在杭州举办的契机,开展城市文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志愿者行动,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接下来将更加深入地介入到亚运工作之中,推进城市文明建设。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