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二届“建德工匠”认定发布
2021-09-25 23:12

在“926工匠日”来临之际,9月24日下午,我市第二届“建德工匠”认定发布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书青,我市领导夏喜生、吕建月、郑志华、严凌云出席活动。

为持续厚植与践行工匠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建德工匠文化、做强建德工匠平台,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我市选出了10名“建德工匠”和5名“建德工匠”提名奖获得者。“建德工匠”的选树表彰每三年一届,今年是第二届,陈土良、吴家兴、周晓彬、陈厚德、周健军、黎新发、沈宏、刘巧云、王运、傅晅等10位在各行各业出类拔萃的匠人荣获本届“建德工匠”称号,徐旭辉、何森洪、陈晓英、吴建伟、黄卫飞等5人为提名奖获得者。

近年来,我市以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为抓手,积极开展工匠培育、技能提升、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不断打造技能人才成长高地,形成了一批“工匠学院”。活动现场为新安集团、中策橡胶、东方雨虹等企业进行建德“工匠学院”授牌。陈土良、傅晅、周健军、黎新发、沈宏等5位工匠还现场举行了师带徒仪式,5位建德工匠及他们的团队被授予了“建德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光荣牌匾。(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