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湖南省衡阳县政协来我市考察
2021-09-25 23:12

昨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政协主席杨秋良一行来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王百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和寿昌镇,实地调研绿色矿山建设和美丽城镇建设。在南方水泥,考察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占地面积、生产能力、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企业采用垃圾发电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实地踏看了南方水泥的矿山,听取我市绿色矿山建设的相关做法介绍。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了解补偿安置、资金投入、施工进展等情况。

在寿昌镇南门广场和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寿昌镇历史、文化、产业等情况的介绍,并走上状元桥,考察廊桥建设,了解寿昌艾溪水文化。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古镇的大街小巷,边走边看,不时驻足欣赏,对寿昌的美丽城镇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寿昌古镇环境美丽、卫生整洁,在建设开发的同时也很好地保留了古镇的文化和历史韵味。

考察团表示,建德之行收获颇丰,建德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