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建德第六届“稻舞田间”稻香节开幕
2021-09-25 23:14

昨日,杭州·建德第六届“稻舞田间”稻香节暨杭州国际日系列活动在钦堂乡开幕,杭州市外办副主任徐军民、杭州市外办二级巡视员祝平及我市领导童文扬、钱晓华、程旭参加开幕式。

徐军民在开幕式上致辞,葡萄牙驻上海总领事伊萨瓦发来了线上祝福,预祝本届稻香节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农耕体验、长桌共宴、稻田书法、钦力挑战等环节相互串联,趣味十足。来自巴基斯坦的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英兰表示,自己是第三次参加稻香节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外籍朋友参加类似活动,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一份子。

近年来,钦堂乡持续壮大美丽经济引擎,书写美丽建德乡村画卷,共享怡然自得乡村生活,展现了共同富裕新气象。钦堂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稻舞田间”稻香节以“感党恩,庆丰收,共富裕”为主题,内容精彩纷呈,将进一步推动钦堂农文旅产业的融合,为我市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贡献钦堂力量。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