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2021-09-28 23:46

9月28日上午,纪念建德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回顾总结30年来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关心下一代工作。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春莲和市委副书记吕平分别在会上讲话。市领导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朱欢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表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报告。市妇联代表群团单位致贺辞,市检察院、新安江街道、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汪国云、新安集团作典型发言。

吴春莲充分肯定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改革和工作创新,积极发挥“五老”的特殊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

吕平指出,30年来,市关工委充分发挥“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亮点纷呈。

吕平强调,要聚焦立德树人,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上持续用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思想道德教育全过程;要聚焦社会治理,在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上持续用力,组织广大“五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为青少年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聚焦帮困解难,在助力青少年成长进步上持续用力,深入开展助学、助困、助孤、助残、助业等公益服务;要聚焦守正创新,在推进关工委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以创新优化机制、增添活力,更好地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