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向共同富裕】 杭州市新联会开展助力梅城共同富裕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28 23:50

9月28日,杭州市新联会到梅城镇开展助力梅城共同富裕主题实践活动并举行新梅新联之家揭牌仪式。

会上,杭州市委统战部、杭州市新联会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新梅新联之家揭牌,梅城镇作文旅资源推介。

据了解,杭州市作为全国首批15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试点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杭州市新联会更是汇聚了杭州地区乃至全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经济行业和领域内的精英专家。座谈中,杭州市新联会的专家大咖们对如何打造建德五加皮、千鹤布鞋品牌以及把梅城打造成全国最大的汉服摄影基地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梅城文化底蕴深厚,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梅城的文化和经济赋能,深度参与到梅城共同富裕建设中去。

市委统战部希望通过深化与杭州市新联会的合作,充分发挥新阶层极具创新创业活力的特色优势,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建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征程中,助力建德实现跨越赶超。进一步加强彼此的沟通交流,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建德、了解建德,发挥新联会人脉广、信息灵、渠道多的优势,把建德好的山水人文、好的营商环境、好的项目向外推介,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