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深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18 22:14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并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进行了健康码扫码核验等业务工作培训。

吕平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疫情防疫工作不是可以松一阵、紧一阵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杭州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以“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和“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吕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全面压实属地、单位和个人的责任。行动上要做细做实,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外地来建人员摸排工作,确保重点人员摸得清、管得住。宣传上要跟紧跟上,持续贯彻推进群防群控工作,广泛开展社会面宣传,让群众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国内疫情形势,知晓国家、省、杭州市以及我市疫情防控政策。

郑志华在会上也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