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马生物二期工程即将完工
2021-10-18 22:15

杭州双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产学研科技中心、中药材发酵厂房、片剂生产线及其他衍生品生产车间等项目,项目投资5000万元。目前,双马生物二期工程即将完工,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杭州双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医药保健品、医药原料中间体、功能性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红曲文化产业园坐落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年产500吨功能性红曲的生物发酵车间、检验中心、生化实验室等已建成投入使用。杭州双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平告诉记者:“目前正在施工的生产车间是第二期工程,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后续主要做红曲系列的药。第二期工程投产以后,年产红曲系列的药在100到150吨左右,产值估计两亿元左右。”

据悉,杭州双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成后将利用公司现有的行业优势地位,依靠科技拓展健康产业深度和规模,增加高新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为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努力。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经济发展局局长方川表示,双马生物二期工程,是企业为了扩大生产规模,实现跳跃性发展的一个重要新举措。开发区将持续在项目审批、工程把关以及安全环保等方面作好跟踪服务。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