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巡回指导
2021-11-03 22:13

11月3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平一行来我市巡回指导,深入基层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并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根参加相关活动。

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航头镇,听取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观看专题片、查阅相关资料,对航头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在听取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抓住工作重点,防止前紧后松,并深入抓好下阶段重点学习任务;行动上再落实,持续推进“民呼我为”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数字赋能,突出创新性、突破性、实效性和可复制性,在实现共同富裕、开新局起好步上下功夫;责任上再落实,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实效长效,加强督导指导,抓好查漏补缺,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朱春根在会上表示,要聚焦“工作意识”,把好党史学习教育“心态关”,做到慎终如始;要聚集“工作重点”,把好党史学习教育“状态关”,做到一往无前;要聚焦“工作标准”,把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关”,做到“见力见效”,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梳理评估、问题排查、分析研判、查漏补缺、建章立制等各个环节,确保学习有新气象、工作有新热度、督导有新成效。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