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专题调研项目规划及推进工作
2021-11-03 22:13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三都镇等地,专题调研项目规划及推进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富永伟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汽车东站区块,一边看图纸,一边详细了解可建设用地的具体条件,详细听取项目选址点的用地规模、开发现状等情况介绍,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对选址地块地形条件、交通条件等因素的综合论证,密切跟踪进度。

随后,富永伟一行来到桐溪大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桐溪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仔细查看规划方案,综合比较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与相关部门研究探讨规划建设方案,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项目科学合理布局、优化完善建设方案现场提出要求和建议。

富永伟指出,要精心谋划,做好项目选址综合论证,科学合理布局,预留发展空间,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提升统筹协调推进服务项目的能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