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11-03 22:16

11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世界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客观分析了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形势及面临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思路举措,为我们发展数字经济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就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抢抓发展先机,拥抱数字经济时代,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不断提高数字经济在GDP中的比重,加大招商力度,推动数字产业的集聚,以数字赋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