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专题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2021-12-09 23:42

1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带队赴高铁新区,专题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调研。

王新锋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铁新区五马洲区块的福斯特药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年产值、销售额、生产流程等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产品研发、原料药工艺流程、市场需求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王新锋指出,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努力将产品向高附加值方向去延伸,不断提升效益。

在位于高铁新区马目区块的东方雨虹生产基地,王新锋一行走厂区、进车间,近距离感受东方雨虹智能“质”造的魅力、车间的高效自动化生产及完善的环保系统,详细了解东方雨虹的品牌历史、产品体系、应用领域以及建德生产基地的建设、生产、经营效益等情况。王新锋希望东方雨虹继续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优化产业和产品结构,不断把生产基地做强做大。

新安化工是建德本地的引领性、标志性企业。王新锋一行走进企业展厅,深入了解新安化工的发展历程、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园区整体布局、生产经营形势、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参观了硅酮密封胶厂,直观感受数字化生产制造过程。王新锋希望企业在产业链打造上,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围绕“强链”“延链”“补链”多做文章,同时在数字化改革上带头示范,在人才培养和引进上加大力度,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12月8日下午,王新锋一行还先后前往洋溪一号地块、万洋众创城等项目工地,走现场、问规划、看项目、督进度,并围绕项目招引、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