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王新锋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09 23:43

1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部署近期防疫工作。王新锋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加强精准防控、闭环管理、预案准备、物资储备,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保障等相关准备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

“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床位还有多少、备用隔离点准备情况如何、大规模核酸检测方案推演存在哪些短板和问题、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王新锋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时,不时询问隔离点位配置情况、房间床位保障能力、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等。王新锋指出,要加强防疫工作专班力量,加大常态化防疫工作督查,层层压实责任,逐级抓好落实,对相关处置工作要进行实案化、全流程推演,做到未雨绸缪、心中有数、预有准备,做到定人定岗定案定责,确保随时有序有效应对处置突发情况。

王新锋强调,要加强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和应对突发情况处置的方案推演和能力准备,精准分析封控、流调、核酸检测、人员转运、隔离保障等各个环节、各个要素行动和保障能力,各级各单位要熟悉职能,做到按预案行动;要加强信息沟通,第一时间对接、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并抓好跟踪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合理调度配置相关资源。王新锋还对人员保障、物资保障、隔离点准备等相关事项做了具体明确。

郑志华也就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管控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