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2-13 22:45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前进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安排的必然要求,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集中体现,是加强人民政协团结统战功能的根本保障,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牢牢站稳政治立场。要持续发力,以党的建设工作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相结合,与彰显政协特色亮点相结合,与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相结合。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职能作用,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