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审批到“疫”线!一张跨越隔离区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021-12-17 09:52

12月16日,寒潮将至,当天开业的建德市三都镇欣泉贝火锅店老板邓冬林正和在杭州隔离的女儿打着视频电话,看着宾客满棚的火热场景,邓师傅由衷的感慨,“辛亏《食品经营许可证》办得及时!”

12月15日当天,邓冬林一路小跑的来到三都市场监管所咨询《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事项。之前邓冬林准备在三都镇开家火锅店,营业执照都办好了,就是《食品经营许可证》还没办理,眼看着定好的开张日期到了,邓冬林有点着急。在听到工作人员解释到《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必须是营业执照经营者本人时,邓冬林更着急了,“营业执照的经营者是我女儿,我女儿现在在滨江,因为疫情原因在隔离呢,没办法来办理呀”。

“那就把审批窗口延伸到滨江去!”说干就干,工作人员利用微信视频交流,指导其登入浙江政务服务网,进入食品经营许可登记系统,手把手输入相关信息,提交审批资料,选择经营范围,上传食品安全承诺……仅花费30分钟,电子版《食品经营许可证》就申领成功了。

服务有温度,审批零距离。此轮疫情爆发以来,三都所秉承打“破常规不违规”的服务精神,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段,共办理跨区域证照办理5起,让群众在这个疫情的冬天感受到市场监管的温暖。

(通讯员:郑展高)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