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2021-12-30 22:52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文岳、夏喜生、吕建月、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程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建德市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方案》和《调整非居民用管道液化天然气(LNG)销售价格的方案》。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加大重大项目的谋划和招引力度,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大项目保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规划,系统科学谋划,着力完善功能布局,科学确定产业定位,稳步推进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综合执法局汇报的《建德市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改革核心要义,切实增强使命担当;要加强协同,优化执法资源配置,健全执法协同机制,加快构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新格局。同时,要数字赋能实现执法数字化、监管智慧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关于新一轮乡镇财政体制政策制定情况的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教育局汇报的《建德市义务教育及高中学校布局规划(2021—2035)》。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对教育领域的投入,把学校建设好、管理好;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交通运输局汇报的关于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部分工作事项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水利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寿昌江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注重工程建设的溢出效应,以寿昌江治理带动沿线的景观打造、资源整合,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分别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高铁新区(高新园)、市商务局汇报的部分项目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敲实项目实施计划,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加速推进项目签约、落地、见效。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