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30 22:50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富永伟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新一届市委班子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迈上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省委、杭州市委对我们寄予厚望,建德百姓对我们充满期待,社会各界对我们高度关注,使命尤为光荣,责任尤其重大。大家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历届市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信赖和期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夙兴夜寐、忠诚履职,用我们这一届班子的勤劳、汗水、激情和智慧,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富永伟强调,奋进新征程,我们必须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新一届市委班子作为全市的领导核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奋进新征程,我们必须真抓实干、奋发作为。要牢固树立“建德崛起、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意识、“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重点,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奋进新征程,我们必须牢记宗旨、为民造福。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力兜牢民生底线,把暖心事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我们必须精诚团结、和衷共济。要倍加珍视团结、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增进团结,通过市委班子的精诚团结,带动全市上下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奋进新征程,我们必须恪守底线、清正廉洁。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从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人本色,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