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领导赴基层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22-01-13 21:54

日前,市领导王新锋、俞伟、陈文岳分别带队赴基层召开座谈会,分片区向全市乡镇(街道)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听取梅城、乾潭、三都、杨村桥、大洋、钦堂等乡镇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市领导周密、夏喜生、何瑞洪参加座谈。

会上,报告起草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报告总体思路、结构框架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就重点项目建设、特色小镇建设、严州文化挖掘、红色文化传承、文农旅融合发展、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人才政策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

王新锋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要点,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王新锋表示,将认真梳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使报告最大限度集中大家智慧、体现各界意见、反映各方意愿,让报告更符合时代要求、更贴近发展实际、更顺应群众期待。王新锋强调,把报告描绘的“蓝图”变成现实,关键在干,要积极发动全社会力量,发扬建功立德精神,发挥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自然资源禀赋优势,有效整合资源,积蓄发展力量,巩固发展成果,扩大共富“朋友圈”,分期分批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变成现实。

1月13日,市领导俞伟、袁思明前往新安江街道,听取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洋溪街道、莲花镇等乡镇(街道)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代表各抒己见,围绕我市经济发展、产业规划、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人才培育、公共交通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俞伟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回应大家关注的事项和问题。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精准客观,报告起草组要全面梳理、研究吸纳,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真实客观反映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精准做好建德未来蓝图的谋划。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建德“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2日,市领导陈文岳、郑志华、王伟前往寿昌镇,听取寿昌、大同、大慈岩、航头、李家等乡镇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陈文岳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十分准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政府工作报告》的完善提供支撑。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进一步做好指导员、宣传员、监督员,传递百姓所需的同时,也要将政府的政策、工作宣传好,不断为政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政府工作良好有序开展,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别阳军 朱海玲 许在诚)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