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2022-01-13 21:56

1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形式。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带头交流思想,带头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彰显着强烈的历史担当,是一堂触及思想灵魂的生动党课,是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是对各级党委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指导,对于引领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

就我市具体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杭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效作为检验忠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好标尺,作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最大动力;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更好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同时要从市委常委会做起,各级党委都要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守组织纪律、换届纪律,涵养大格局、大情怀,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坚决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保持共产党人精气神,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