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助企开门红”服务活动
2022-01-19 23:21

1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队赴我市部分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服务活动,为企业纾难解困,提振发展信心。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是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中国精细化工100强企业。一直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系列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1月18日上午,吴铁民一行来到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登高远眺整个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的整体布局、生产流程、周边环境等情况,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长远的规划打算。

吴铁民指出,要立足全局、谋划长远,做好长期的发展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科技创新,优化产品,不断降低能耗,在现有存量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优化、提升职工生活环境,保障职工福利,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要落实责任,认真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1月19日下午,吴铁民一行来到位于大同镇的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踏看生产厂区,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专门从事中高档PU合成革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各类鞋材、衣料、皮包和其它装饰品。吴铁民还询问了解了企业用工数量、员工食宿、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人员值守,抓好厂区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为他们提供福利和保障,持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