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领导来我市走访调研
2022-01-19 23:21

1月19日,杭州市政协党组成员毛溪浩一行来我市走访调研。杭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周定炎、副主任李生荣陪同走访调研,市领导王新锋、吴铁民、方飞燕等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毛溪浩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寿昌镇山峰村的浙江睦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听取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关于我市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毛溪浩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毛溪浩指出,要紧扣中心大局,了解和融入中心工作,根据工作职能献计献策,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要坚持团结联谊,着眼正确方向,着眼联系各方,着眼代表人士,画好团结协作的同心圆;要提升协商质效,发挥政协专门协商的牵头作用,让“请你来协商”成为政协工作的重要履职平台,同时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形成协商成果,争取件件有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调查研究,做到真调研、出实招,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政协的利器,着力做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工作的双覆盖,让政协工作的触角走深走细,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同时要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重视政协工作,与政协工作紧密配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