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 航空逐梦】 宜居建德美 幸福一起飞
2022-01-19 23:24

近日,开发区(航空小镇)举办了“宜居建德美,幸福一起飞”主题演讲活动,各界演讲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以参观体验加即兴演讲的新颖方式,宣讲建德经济发展喜人变化,用基层的声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自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市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市幸福演讲俱乐部、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等的演讲爱好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正逢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全新亮相,大家一同参观了崭新的航站楼和宽敞的机场跑道。随后,他们以“宜居建德美,幸福一起飞”为主题,结合航空小镇发展变化开展即兴演讲、即兴表达,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鼓与呼,为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呐与喊。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全民联动、内容丰富的交流分享会,也是基层宣讲的又一创新形式,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德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有效载体。”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鲍玲燕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