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涉铁先行段开工
2022-01-24 22:14

昨日下午,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涉铁先行段开工仪式在更楼街道骆村村举行。市委副书记俞伟宣布开工,市委常委陈文岳致辞,市领导钱晓华、叶强出席仪式。

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项目主线里程共计58.28公里,更楼连接线里程长4.23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77.65亿元。本次涉铁先行开工路段位于更楼街道骆村村,为320国道下穿在建杭衢铁路、上跨现状金千铁路节点,路线全长300米,设5040米简支变连续小箱梁桥一座,投资概算约5600万元,项目建设工期为10个月。本工程的实施将优化我市交通路网、加快构建浙西交通枢纽地位,也是优化建德投融资环境、缓解交通拥堵的重大举措。

陈文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该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该工程的实施将有效分流过境交通量,缓解城区道路拥堵状况,同时也将串联起沿线多个经济重镇和经济开发区,推动区域产业整合,提升集聚效应,带动沿线山区的交通经济产业带发展,为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项目所在乡镇(街道)、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施工单位要常态化坚守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生产底线,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全市上下要以本次项目开工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年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开工仪式现场,工程施工单位和属地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记者 吴凯 江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