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聚焦执行狠抓落实干字当头 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2-11 23:28

2月11日下午,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先后来到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代表团、离退休人员小组、第五代表团、第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他强调,新时期新征程,全市上下要聚焦执行、狠抓落实、干字当头,不断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美丽城镇建设等内容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王新锋边听边记,并一一回应大家的关切。王新锋指出,每位代表准备充分到位、调查研究深入、建议切实可行,体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优良素质。大会要认真做好收集,市政府会予以积极回应,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新锋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关键在于聚焦执行、狠抓落实、干字当头。今后五年,市政府将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勇挑重担、奋力拼搏,听民意、解民忧,大力实施“六大工程”,持续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引导企业积极主动抢抓机遇,坚持绿色发展,守牢安全底线,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新锋希望人大代表们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让报告更加完善,更加符合百姓期望、建德实际和上级要求;进一步联系群众,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更加积极地支持、参与建德各项事业;进一步履职尽责,以事事较真的责任感促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共同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