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开展助力“护航美好生活”暨考察民政工作活动
2022-03-15 21:51

昨日,市级老领导赴新安江街道、寿昌镇开展助力“护航美好生活”暨考察民政工作活动。副市长李俊参加活动。

市级老领导实地考察了市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和寿昌镇桂花村,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深化养老综合改革和社会治理等“护航美好生活”精准举措汇报及寿昌镇相关工作汇报。

市级老领导对民政部门“护航美好生活”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政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和推进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能体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民政局在精准救助、老有所养、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等涉及民生领域工作上卓有成效。希望民政工作与时俱进,在推动困难群体尤其是农村困难群体应保尽保、老年人居家养老、老年食堂建设、加大殡葬改革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

李俊对市级老领导关心民政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对老领导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进行疏理并加以落实。

据了解,“护航美好生活”是市委老干部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市级老领导开展以“跨越赶超·银龄助力”为载体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充分发挥老领导的独特优势,贡献银龄智慧。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