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一办十组”大物防专班工作会议
2022-03-15 21:50

3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一办十组”、大物防专班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而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参加会议。

在听取“一办十组”和大物防专班工作汇报后,富永伟指出,要保持思想不松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仔细对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予以执行;要有力有序开展督查问责工作,通过倒逼责任来推动工作落实,实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富永伟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联防联控,确保各级指挥体系始终保持激活状态;要精准阻断源头和链条,筑牢“人物同防”坚固防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紧盯疫情防控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细化实化优化工作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完善物资储备方案和保障供应预案,确保人员队伍、防控物资、集中隔离场所、核酸检测能力和医疗救治能力落实到位。

富永伟同时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抓薄弱、补短板、堵漏洞,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做好下步工作打好基础、做足准备。要进一步明确各工作组的职责定位,群策群力,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健全专项工作机制,落实专人负责制,加强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及时掌握信息,明确工作重点,突出着力点,把握时间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