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获评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2022-03-15 21:52

近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被评为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2019年4月组建以来,全面开展全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全国“示范型”和省级“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2020年创建完成全国“示范型”10家,省级“枫桥式”2家,杭州市“枫桥式”3家;2021年创建完成省级“枫桥式”23家,62家全国“示范型”通过验收。全市16个乡镇(街道)、256个村(社区)全部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1.2万名退役军人申领了“老兵码”,崇军商家入驻800余家,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据统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2021年共接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2362人次,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指引,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实现引领有高度、服务有温度、保障有力度、尊崇有厚度的退役军人工作总目标。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