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禁渔工作
2022-03-17 22:05

3月17日下午,副市长方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禁渔工作。

为保护渔业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提升我市水域生态环境,从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我市对钱塘江流域建德段,包括新安江白沙大桥至富春江桐庐县交界和新安江梅城镇三江口至兰江兰溪市交界的全长约85公里水域实行禁渔制度。禁渔期间,我市相关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和夜间突击检查,对重点渔船停泊点进行检查,并开展禁渔宣传。

方华一行从新安江海事码头乘船沿江而下,先后查看了新安江、洋溪、下涯、梅城渔船集中停泊点,实地了解禁渔期渔民生产生活情况和执法检查情况。方华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禁渔期相关工作,加强禁渔期巡查和宣传工作,完善禁渔工作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部门联合巡查和执法,增强对重大线索案件的侦办力度,切实维护流域渔业资源的生态环境;要加强渔船安全检查,确保渔业安全生产,通过实行禁渔期制度,深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