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2022-03-29 22:19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很多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挂职干部主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以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

吴勇鹏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航头镇航川村锋平义警队的一员,自全面开展“小门”防疫以来,他第一时间投入到航头镇大店口高速查控点值守工作中,一周有5天都坚持奋战在一线,平均每天检查车辆60余辆、人员100余人。吴勇鹏表示,自己基本每个白班都在大店口高速查控点值守,因为这里的压力相对较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多承担一份责任和义务。

一直坚守在点位上的还有在航头镇挂职的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定波乡副乡长尚巴赤称,他为了响应我市创建“无疫单元”的号召,主动请缨加入高速查控点值守,从3月20日开始,每天风雨无阻,主动承担起白天的值守岗位。尚巴赤称表示,参加高速查控点值班值守,就是想为创建“无疫单元”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