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航空小镇)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
2022-03-29 22:21

日前,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新时代基层干部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活动开班。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蒋哲远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在课程设置上,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的学习,还安排了高能量团队建设等互动课程,让受训人员受益匪浅。参加培训的开发区(航空小镇)党政储备人才段池认为,此次培训班一方面能够提升大家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另一方面让同事之间更加有凝聚力、更加团结。

近年来,开发区(航空小镇)牢固树立“党建红航空蓝”理念,不断深化“天空蓝”“产业蓝”“人才蓝”内涵,党建做法先后入选全国基层杭州地区优秀创新案例、杭州地区十佳新时代党建好故事,在全省形成了一定的党建品牌影响力。

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正彪表示,开设专题培训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等活动,旨在着力提升基层干部业务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队伍。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