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4-05 18:48

4月3日是清明假期第一天,当天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传达杭州市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上级疫情防控督查有关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工作形势,就扎实推进“无疫单元”创建,做好清明假期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王新锋、俞伟、李俊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充分肯定了前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在视频连线时对一线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王新锋指出,要从思想上、组织上、保障上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举措、压实责任,做到各个管控环节精准到位、各类工作人员业务熟悉、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同时高度重视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值班制度。

就做好清明假期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王新锋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高速入口和相关查控点的“健康码”“行程码”核查工作,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人,全力以赴守住“外防输入”防线;结合清明假期和近期莓农返建人员增多的情况,切实做好异地返建人员“双码”核查,提醒相关注意事项,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点和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管控要求,提前做好工作人员配备和保障物资储备;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检查督查,细化优化各类应急方案,对照上级要求查漏补缺,切实拧紧“发条”,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通报了杭州市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督查情况,并对清明期间和近期疫情防控作了安排部署,对加强社会面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