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综合商务楼工程预计6月底竣工验收
2022-04-05 18:48

日前,记者从市资投公司了解到,明珠综合商务楼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6月底前竣工验收。

明珠综合商务楼建设工程位于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概算总投资1.4亿元。总用地面积27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72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4000余平方米,地上面积是7000余平方米,建筑为综合商业楼,建筑最高层数为7层,规划建筑高度为28米。项目建设有地下停车场两层,预计有停车位100个左右。地上一二层为商业体,用于出租和出售,上面五层为办公楼。该项目于去年5月28日开工建设,预计到今年6月底竣工验收。由于建筑位于主城区,项目建设单位对于工程质量和建设标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努力将该工程打造为可以参评“西湖杯”的超越标准化建设工程。项目建成后,也将同周围环境相融合,为周边居民带来便利。(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