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新安江街道:我为亚运比个赞
2022-04-06 21:13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日前,新安江街道组织各社区创意类文体队伍,以“我为亚运比个赞”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率高的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

当天一大早,在美丽的新安江畔,市快鹿自行车队的队员们身穿统一服装,带着迎亚运的小旗帜和宣传标语,沿着新安江绿道一路骑行,构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记者了解到,这支骑行队伍成立于2005年,参加此次骑行活动的队员有20人,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大部分都是府西社区的居民,这次他们在家门口以快乐骑行的方式拥抱亚运。市快鹿自行车队队员郭志伟高兴地说:“亚运会在杭州举办,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就想以骑行的方式为亚运助力。”

沿着绿道一路前行,不远处的市图书馆前也十分热闹,来自新安社区的太极拳爱好者们聚在一起,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魅力,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在府前路的白墙黛瓦间,府西社区旗袍队用一场旗袍秀为市民演绎了江南水韵的人文雅致。此外,在府东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府东社区舞蹈队的队员们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她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杭州亚运会加油助威。

与此同时,沧滩社区也通过“小哥驿站”开展“我为亚运比个赞”活动,快递员和外卖小哥利用来驿站休息的时间,对着镜头留下迎亚运的比赞照片,并自发领取新一轮的“亚运便利贴”贴在快递和外卖上,成功将“文明迎亚运”传递到千家万户。

据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詹聪颖介绍,新安江街道将持续开展“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系列活动,动员更多的市民一起参与亚运、宣传亚运、服务亚运,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为亚运增光添彩。

(记者 舒远 许在诚 许奇平)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