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整治消防通道促畅通 共护安全迎亚运
2022-04-06 21:38

消防车通道是火灾发生时供消防车通行的道路,是实施灭火救援的“生命通道”。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在新安江城区集中开展消防车通道和消防登高场地违章停车专项整治行动,畅通消防通道保安全,齐心协力护航亚运。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城区住宅消防车通道、城市公共消防车通道为对象,重点治理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占用消防车登高场地、消防车通道拐弯半径不足等问题。整治过程中,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占用消防车通道违规停靠的机动车驾驶人员进行劝导,利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警告教育后,督促车主将车辆驶离消防车通道。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东中队中队长蓝越群表示,像这样的集中行动,今后将多次开展、不间断开展。同时,也希望广大车主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停车。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