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建德企业捐赠价值100万元预制菜品驰援上海
2022-04-12 21:46

4月12日上午,在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的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鸡汤虾仁狮子头、水煮牛肉、酸菜鱼等10个种类的预制菜品正从食品加工生产线出来,工人们紧张地打包装箱,将运往上海为医务人员、社区居民提供物资保障。

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预制品菜肴的公司,产品在网络平台和各大生鲜超市销售,而上海是该企业产品销量最好的城市之一。面对当前上海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推掉平台两天的订单量,集中生产向上海捐赠1155箱预制菜品,总价值约100万元。

记者采访时看到,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一箱箱预制菜品正在打包装箱,工作人员在做好消杀的同时,紧锣密鼓地打包装运。昨日中午12时,23100份菜品全部装运完毕,发车上海,预计当天傍晚将抵达上海。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工厂负责人单伟中说,他们挑选了十种预制菜品,都是比较适合上海当地口味的,为抗疫出一份力。

据了解,这批物资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通过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合作交流部接收,计划将该批捐赠食品用于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和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支援医务人员、救治隔离点及社区一线封控区。

(记者 潘奕含)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