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大党员干部变身“大白” 全力守好建德“大门”
2022-04-12 21:5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市各高速查控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变身“大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好建德“大门”。

日前,记者来到寿昌高速查控点采访时,也被要求穿上了防护服。在烈日高温之下,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记者就已经汗流浃背,而查控点一线的“大白”们穿上这样的服装,值守一个班至少要8小时,辛苦程度不言而喻。

现场工作人员王昕峰从早上8点开始,已经坚守岗位两个多小时了。忙碌不停的王昕峰告诉记者,在30多度的高温天气里,穿上这身防护服就像待在桑拿房一样,里面的衣服早已经湿透了。

在寿昌高速查控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有序指挥出口车辆靠边停车,并上前查验车内所有人员的健康码及行程码,做好车辆的引导工作。寿昌高速查控点作为我市三大主要车流量防疫查控点之一,每天大概有2000多辆大货车及小轿车从这里进入我市境内,现场工作人员按照24小时3班人员配置,无论白天黑夜,还是高温下雨,大家都要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手脚不停歇地干满8个小时。疫情值守很辛苦,可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都在默默地为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星火之光。

当天,在寿昌高速路口查控点第五轮值守的寿昌镇党委委员裴禹皓说:“我们的干部真正做到了不怕苦、不怕累,尤其是像这几天这么高的温度,同志们都不辞辛苦,奋战在前线。下一步,我们还会再接再厉,为建德防疫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