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4 08:41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等领导分赴部分乡镇(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7月1日上午,吕平一行赴大同镇黄家村和黄山头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王秀良和徐荣海。他们都是退役老兵,返乡后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支持村里工作,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吕平分别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关切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吕平叮嘱镇村两级要多上门关心和帮助老党员,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能以积极心态,安心生活,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当地政府和百姓作出更多的贡献。

7月1日下午,俞伟一行前往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沧滩社区和溪头社区,分别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唐学礼、齐春香以及因病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陈利平。俞伟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使他们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把日子过得更幸福更美满。

(记者 许在诚 江涛)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