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专题督查政府重大投资项目
2022-07-04 08:42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专题督查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在中策橡胶建德仓储中心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王新锋听取了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商解决。王新锋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用地面积40.33亩,总建筑面积约799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公共卫生临床中心、120急救指挥中心、管理用房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建德医疗环境水平,缓解医疗资源紧张、住院床位压力、周边停车压力。王新锋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困难,并要求参建各方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

杭衢铁路建德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工程位于新安江街道和更楼街道交界处,项目占地238亩,总投资7.5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停车场、连接线、配套管理用房及部分商业用房等。针对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王新锋强调,项目专班和施工单位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统筹协调推进,多方寻找解决方法;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当天,王新锋一行还督查了建德市看守所迁建工程和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工程,并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