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蓝科技:让科技创新成为企业发展“驱动力”
2022-08-02 08:26

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经营理念,持续大力加强科研力量,目前已成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2015年9月份从德清搬迁到我市,主营人造革、合成革、超细纤维、纺织涂层用特种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近年来,深蓝科技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整合发展试点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该公司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2018年经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复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有效专利38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14项。产品质量、技术、生产工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年产销量居行业前三位,已成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目前,公司重点打造的聚砜和聚醚砜医用胶项目,为国家鼓励发展的项目。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明表示,公司后期的发展方向会以质量创新、环保为主,在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生产水平,争取今年下半年在自动化程度上更上一个台阶,以提升创新制胜硬核能力。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