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窗口提前服务 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2022-08-17 15:20


“市民卡1号,市民卡1号是哪位?可以来3号窗口办理了!”上午八点零五分,大同市民卡窗口的工作人员蓝艺珂已经开始了她一天的工作。为了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办事,不断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每个工作日蓝艺珂都早早地来到窗口,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然后提前为前来市民卡窗口的办事群众提供服务。


今年入夏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部分办事群众七点多就已经在大厅等候,易造成上班后办事群众集中的现象,尤其是市民卡窗口,办件量相对来说更大。面对这种情况,市民卡窗口工作人员蓝艺珂每天都坚持提前上岗为群众办理业务,对此办事群众也是好评不断。“谢谢你小姑娘,天气这么热,你提前上班给我办理业务,我就可以早点回家了,家里还有很多活要干,感谢!”刚刚在市民卡窗口办完业务的廖先生对蓝艺珂的服务连连称赞。


通过实行“提前服务”这一有力举措,大大减少了办事群众等待的时间,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也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度,群众满意度再次得到有效提升。

(通讯员 陈汝红)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