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签发首张药用蟾蜍制品经营利用许可证
2022-09-07 16:23

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工作人员贴心服务、容缺办理,签发了我市首张药用蟾蜍制品经营利用许可证。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工作人员接到了咨询电话,航头镇一农户于2021年办理了药用蟾蜍繁育证,经过精心培育,农户收获了一批蟾蜍干品,现有意向申请办理蟾蜍制品经营许可证。在此之前,我市从未有过蟾蜍制品经营的先例。工作人员立即向省野保总站进行咨询,了解蟾蜍制品经营利用的批证材料要求,并罗列材料清单一次性告知业主。

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农户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一次性提交了申报材料。审核材料时发现农户提供的供销合同即将到期,为了方便办事群众,林业窗口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容缺办理”,当场将经营利用许可证办好交到农户手中,我市第一家药用蟾蜍制品经营利用许可证也随之诞生。

(通讯员 许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