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晨宇行程太密集?天娱:不存在超负荷工作安排
2018-09-13 08:2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多家媒体及自媒体博主报道粉丝网曝华晨宇[微博]密集行程,并希望能给他充足休息时间。对此天娱辟谣:“希望媒体及自媒体博主在转发或传播信息时有责任经过与我司核实后,以对公众确保传播内容真实性。”

天娱方面表示,“从2018年9月12日至10月25日长达43天的日期内,我司安排的全部工作量仅安排8个商务活动,1个华晨宇的五周年的专访,我们一直非常爱惜艺人的身体和嗓子,尊重艺人的选择,拒绝了大量的工作邀请,并非超负荷或高压工作安排,而且这些工作还是三个月前陆续洽谈及签约的,在安排艺人的工作方面早有考量,让艺人休养,保留充分的时间筹备未来的新专辑创作。在此也谢谢大家对艺人的身体状况关心。”

9月8日、9日,华晨宇在鸟巢连开两场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华晨宇演唱了四首新歌《寒鸦少年》、《降临》和《斗牛》《新世界》。歌曲《降临》中有许多中国风元素,对此,华晨宇也坦言自己非常爱中国风,“因为我觉得中国的音乐是非常高级的。”除此之外,华晨宇还表演了高难度的后空翻动作,边唱边翱翔于鸟巢上空,对此他还自己调侃道:“鸟巢,就是用来飞的嘛。”新娱/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