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杜江唱歌紧张身体僵硬 霍思燕调侃喜得机器人老公
2018-09-25 08:2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杜江和霍思燕夫妇携手参加央视中秋晚会,两人深情演绎《就是爱你》,现场甜蜜满满。但是也有网友称杜江唱歌身体僵硬等。稍后,杜江通过微博晒和霍思燕甜蜜照,并回应表示僵硬有一点,但是并没有所说的手抖。稍后,实力“坑夫”霍思燕调侃称喜得人工智能机器人老公。逗乐网友。

9月24日晚,杜江和霍思燕夫妇参加央视中秋晚会,两人在晚会现场献唱《就是爱你》,夫妻二人在台上十分的恩爱甜蜜,但杜江似乎有点紧张,歌声优美,身体却略显僵硬,惹得网友热议。随后,杜江通过微博晒和老婆霍思燕恩爱照,并回应被指央视中秋晚会僵硬,称:“第一次参加直播演唱,超紧张!看到网友写我浑身江硬,好吧,有一点点,说我手抖的!我绝不承认!祝大家,明月几时有,千里共婵娟,中秋快乐!”

稍后,霍思燕实力“坑老公”,通过微博调侃道:“恭喜霍思燕喜得AI人工智能机器人老公!”霍思燕此秀恩爱微博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甜炸了,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哈哈机器人老公可还行!”“嗯哼爸爸很棒啦,要多多鼓励。”(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